太二社区召开四月四方联席会议

2016-04-22 来源:

     422,太二社区召开了四月份的四方联席会议,太二社区、业委会、物业公司、长江路派出所以及居民代表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社区、业委会对物业工作联合检查的结果展开讨论,大家围绕检查中发现环境卫生、社区垃圾桶不干净、绿化带内垃圾以及小广告乱张贴等问题与社区居民开展讨论。长江路派出所片警杨丹丹就今年4月份的一些治安情况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交流,向居民通报了近期社区周边发生的电信诈骗、公共场所扒窃、银行卡盗刷等案件,提醒居民在开窗通风时一定要注意家中的防盗问题,公共场所注意保护号随身财物,同时加强防范电信诈骗,避免财产受到损失。会议最后,物业公司陈慧琪经理向参加会议的代表汇报了近期物业公司的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做了解释,表示回去以后将会加强对物业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对不足之处予以改进,保持社区环境干净整洁。

太二社区每月召开四方联席会议,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社区的各项工作,使更多的居民能够参与到社区的日常管理工作中来,一起为创造干净、和谐、安全、美好的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华振龙)

四方.jpg

标签: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