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八月份“四方+”联席会,对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进行再动员

2017-09-30 来源:

824上午,太二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八月“四方+”联席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桑梅主持,太二社区、新祥物业、宝盛物业、业委会、长江路派出所以及居民代表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桑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省级考评的情况,对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居民代表们,要以更好的社区人文面貌,迎接国考的到来!随后通报了社区八月对太湖花园二期和宝盛花园物业服务管理情况的检查结果,指出辖区存在楼道门口乱张贴、绿化带内乱堆放、消防设施缺失损坏、人工湖上落叶多等问题。与会居民也反映了天惠超市门口和体育小公园的卫生情况不佳、小区内共享单车随意乱停等情况。各方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两个物业公司将问题一条条做了记录,领回整改。长江路派出所片警鲍锋向社区居民通报了近期的警情案例,以电信诈骗为主,鲍警官提醒居民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诈骗。

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考评在即,社区将全力以赴,联合业委会、物业公司、居民志愿者维护好社区环境和文明。


 

标签:太二社区,八月份“四方+”联席会,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再动员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