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九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2017-09-30 来源:

928日上午,太二社区组织召开了九月份“四方+” 联席会议。太二社区、新祥物业、宝盛物业、业委会以及居民代表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太二社区代理副主任荣婕向各联席代表通报了社区本月联合检查的结果。此次检查中发现小区存在绿化带里有废旧物品堆放、小广告乱张贴、楼道杂物乱堆放和共享单车乱停放等问题,通报完毕后,各方代表就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方法进行了讨论。居民代表们讨论热烈,纷纷献计献策。宝盛物业公司代表就6号天台排水口附近的垃圾,地下车库地面有烟头,地库2号主出入口处的消防水带缺失等问题表示立即整改,保障小区节假日的消防安全。最后,新祥物业主任李巍也表示会参考居民的意见,积极整改,维护小区的环境优美。

通过每月 “四方+” 联席会议,有效加强了居民与社区、物业、业委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他们之间的互相了解,对维护小区稳定,保障小区环境卫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标签:太二社区,九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