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一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2018-02-27 来源:



124上午,太二社区召开一月份“四方+”联席会议,太二社区、新祥物业、宝盛物业、业委会、长江路派出所以及4片区居民代表共17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江路派出所的片警鲍峰首先向大家汇报了社区内最近发生的案件,主要以盗窃和电信诈骗案件为主,鲍警官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一要提高防盗意识,出门时一定要关门反锁;二要提高警惕,谨防电信诈骗;三要注意家中的消防安全,不要私拉乱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尔后,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向大家通报了针对二期和宝盛两个小区联合检查的结果并进行了讨论,重点讨论了车辆乱停放、绿化带垃圾、废旧物品乱扔、电动车乱充电以及乱牵挂等问题,居民代表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也对社区物业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社区管理,重在平时,贵在坚持。太二社区希望通过每月的“四方+”联席会议,不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和解决问题,把为居民办实事落实到常态化管理中来,真正做到为居民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