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十二月“四方+”联席会议

2017-12-22 来源:

1222上午,太二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二月份的“四方+”联席会议。社区、长江路派出所、新祥物业、宝盛物业、业委会以及社区居民代表共15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江路派出所片警鲍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近期辖区警情,辖区内共发生2起网络诈骗案件,鲍警官提醒居民一定要小心谨慎,注意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接着,太二社区副书记华裕栋通报了社区、业委会、居民代表联合检查的结果。宝盛片区内的环境卫生等情况良好,但是消防楼道内一角有杂物堆积,需要及时进行清理。太湖花园二期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较多,229号楼前斜坡道板砖凹凸不平,部分垃圾桶存在损坏、开裂等情况,希望物业予以重视,及时整改。与会居民和各方代表就安居桥开放问题,保安素质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如何更好地解决问题进行了商讨。物业公司经理陈慧琪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表示将在各方的监督下做好整改工作,提高居民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

通过每月“四方+”联席会议,构建一个让居民与物业、业委会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他们之间的相互理解,有利于维护辖区稳定。



标签:太二社区,十二月,“四方+”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