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十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2017-11-21 来源:



1024下午,太二社区组织召开了由社区、新祥物业、宝盛片区物业、业委会、派出所和居民代表共16人参加的“四方+” 联席会议。

会上,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向各联席代表通报了社区本月联合检查的结果,此次检查中发现二区存在:幼儿园对面有枯枝堆积;湖面有漂浮物;二区和金轮之间的通道开放问题。宝盛存在:中心花园绿化带里有碎砖石;监控探头信号不良等问题。通报完毕后,社区各方代表就目前存在的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居民代表们都献计献策,说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宝盛物业公司代表也表示监控方面的问题会在十一月进行整改,中心花园绿化带里的碎石块也会派人进行清理。二区的物业主任陈慧琪也表示会参考居民的意见,幼儿园对面的枯枝堆积目前已经清理完毕,至于和金轮之间的通道开放问题,会和有关部门再进行协商,确保小区居民正常出行通畅。

最后,长江路派出所的片警杨丹丹向大家通报了近期的警情案例,发生频率最高的还是电信诈骗,杨警官提醒居民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诈骗。

标签: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