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三月四方联席会议

2016-03-25 来源:

     325,太二社区召开三月份四方联席会议,太二社区、新祥物业、宝盛物业、业委会、长江路派出所以及居民代表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参加会议的各方代表针对二期和宝盛两个小区联合检查的结果进行讨论,重点讨论废旧车辆处理、车辆乱停放、公共厕所卫生、电梯安全以及小广告乱张贴多等问题,大家纷纷发言,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对物业公司管理层加强物业水平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江路派出所片警鲍峰就社区内最近发生的治安案件做了汇报,近期社区周边扒窃案件较多,鲍警官也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在公共场所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私人财物,避免遭到扒窃,同时也要继续保持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避免上当受骗。最后,社区居民代表就物业公司车辆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看法和建议。物业公司李巍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并表示物业公司将改进门禁系统,做好社区内的车辆管理工作,解决居民群众的实际问题。

四方+联席会议,从社区各方的角度对如何做好工作出谋划策,针对社区居民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治整改,并制定长效管理对策,维护社区优美的环境,真正达到为百姓办实事的宗旨。(华振龙)

四方1.jpg

标签: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