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十二月四方联席会议

2015-12-23 来源:

     1223日,太二社区召开了十二月份的四方联席会议,太二社区、新祥物业、业委会以及居民代表15人参加了会议。

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曹亚琴主持了会议,针对上周联合检查的结果进行了汇报。过去一个月,太二片区和宝盛片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情况较文明创建期间有所下降,其中社区发现二期小区内电梯出风口积灰、地下车库渗水、人工湖漂浮物较多、乱种植问题以及宝盛片区电梯维护、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维护等问题。通过各方代表的讨论,社区要求物业尽快对发现的各种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处置,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社区环境。在会议中,居民代表们还对近期开展的老新村改造情况提出了意见,针对居民们发现的问题,社区也将继续做好监督工作,督促施工完善改造工程,让这项政府惠民工作做好、做实,让居民真正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通过此次的会议,“四方”总结了上一个月日常工作的不足和缺点,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整改不足之处,进一步完善社区管理服务,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华振龙)

四方.jpg

标签: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