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十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2015-10-21 来源:

     1020下午,太二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社区、物业公司、业委会、派出所以及居民代表17人共同参与的四方联席会议。

此次会议首次邀请了一名社区内的机关在职党员参与,作为居民代表为社区工作出谋划策。会议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曹亚琴向参会各方汇报本月社区联合检查结果,重点指出小区环境绿化、保洁服务、楼道卫生、电梯安全以及社区小广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尔后,各方代表展开了实质性的深入探讨,居民代表还对社区物业服务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物业公司陈慧琪主任则汇报了物业近期的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物业公司服务水平。最后,长江路派出所片警鲍峰则汇报了九、十月份社区及周边的警情案例,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交流,提醒居民最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避免上当受骗。

太二社区通过每月的四方联席会议有效地解决当月社区居民们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下一步更好地为社区服务,构建和谐社区打下扎实基础。(华振龙)

四方1.jpg

标签:太二社区,十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