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小朋友给江溪“兵哥哥”献上鲜花,原因是......

2021-09-24 来源:社区原创

  9月24日上午,太二社区联合新吴区实验幼儿园、街道人武部,在社区欧式广场开展儿童友好型园社活动。

  本次活动以环保为主题,活动人员分为两组,分别由老师、人武部成员、小朋友组成,其中一组主要负责对破旧的窨井盖美化,调色、添画、洗笔,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在颜料的装饰下,一个个笨重的窨井盖瞬间变得鲜活起来,有象征意义的环保图案也让窨井盖打上了时代理念的“烙印”,成为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另一组人员主要是在广场两侧通道内增添跳房子场景和垃圾分类图标,让放学的路变得更有趣,让小区居民在漫步的同时,对垃圾分类理念有更深入的体会,也为即将实行的垃圾分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孩子们为兵哥哥们献上了手工环保鲜花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敬意,从疫情防控到文明城市创建再到如今的环境美化,街道人武部和党建联盟单位,始终发挥着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危急时刻他们始终冲锋在前为社区治理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标签: [责任编辑:胡晶]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