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离退休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心慰问活动

2021-09-07 来源:社区原创

  9月6日上午,太二社区离退休党支部向社区捐献“防疫有我”爱心物资并致以慰问。社区党委书记胡雯主持本次座谈会。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蔡新一向全体社工表达了支部党员对社工们的关心,支部委员程永普阿姨诵读凝聚了支部全体成员谢意的慰问信。

  社区党委书记胡雯代表全体社工向离退休支部党员长期以来对社区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并向离退休党支部汇报了社区今年以来的工作内容,重点聚焦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疫情期间,全体社工以“5+2”“白+黑”奋战在抗疫一线,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政策、守护居民安全。社区党员退休不褪色,主动作为献余热,踊跃报名志愿者。无论是千人核酸检测(压力测试)演练,还是疫苗接种,亦或是门岗查码测温,都有他们维持秩序、志愿服务的身影。正是因为与社区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离退休支部的党员们更能体会社工的辛苦与心意。于是,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特地向社区捐赠牛奶、月饼作为爱心物资。最后,社区党委与离退休党支部就下一步志愿服务方向、活动开展计划等相关事宜展开讨论。

  太二社区一直坚持与民贴心、为民服务,积极响应省委发出的“两在两同”号召,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居民党员的认可。接下来,社区也将与居民同心同德、同频共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与落脚点,协力打造品质社区、建设生态友邻型新格局。
标签:爱心慰问 [责任编辑:胡晶]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