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齐聚同庆同圆、共寄相思同祝同愿

2020-09-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九月底的锡城已能感到一丝秋天的凉意。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居民之间的凝聚力,9月29日傍晚,奕淳社区联合辖区保利物业组织举办“双节齐聚同庆同圆、共享相思同祝同愿”为主题的庆中秋、迎国庆文艺晚会。

  “听说有活动,我们今天很早就来了。”晚会开始前,亲子游园会、游戏等,让居民在参与活动中感受到了“双节”欢乐祥和的氛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谊。

  晚会开始社区陈燕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词。舞蹈《敦煌飞天》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名族的传统文化;歌曲《浏阳河》唱出了那个岁月的激情;舞蹈《无锡》展现了江南水乡的风情;大合唱《我家在中国》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让在场的全体人员感受到了民族凝聚力。文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歌曲、舞蹈、长笛合奏、反串表演等10余个节目,节目中穿插了抽奖活动。台上载歌载舞、热情澎湃,台下人头攒动、掌声不断。

  本次晚会展示社区文化建设的同时也拉近了居民的邻里关系,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反映了奕淳社区居民积极进取、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居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标签:文艺晚会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奕淳社区成立于 2012年5月,位于溧城镇西南角,东到湾溪河,南至南环西路,西至天目湖大道,北至建设西路,面积为1.31平方公里,由盛世华城、永盛家园两小区组成,总户数为3492户,目前入住率大约65%,为2270户,总人口约7000人。社区成立后积极打造"小水滴"品牌,成立了"小水滴"平安巡逻队、反假币宣传站、读书吧、广场舞协会、乒乓球俱乐部等特色社会组织居民开展活动,参与社区建设。社区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常州市城市"10分钟体育健身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