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淳社区举办“幸福邻里•‘奕’同前行”趣味运动会

2020-09-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积极推进社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寓于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中,9月19日上午,奕淳社区开展了邻里节系列活动之“幸福邻里?‘奕同前行”社区趣味运动会暨文明创建动员会,社区30余名居民通过网上报名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文明创建知识竞赛、多姿多“踩”(热身活动)、心口合一(乒乓接力)、出手不凡(投筷进瓶)、心心相印(背夹球)等趣味项目,既有竞争性,又有趣味性,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志愿者们用镜头定格这一幕幕美好的瞬间。在需要团队协作的双人背气球跑项目中,大家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来完成。在考验个人能力的项目中,大家则“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活动现场,大家还纷纷在社区居民公约、公筷倡议行动承诺书上签名,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的行为自觉性。

  奕淳社区将以此次文明城市复评工作为契机,将此项工作长期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推动文明行为具象化、体系化、常态化,让“文明无锡我有责,无锡文明我光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耕厚植于居民心中。(通讯员:袁琴)

标签:趣味,运动会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奕淳社区成立于 2012年5月,位于溧城镇西南角,东到湾溪河,南至南环西路,西至天目湖大道,北至建设西路,面积为1.31平方公里,由盛世华城、永盛家园两小区组成,总户数为3492户,目前入住率大约65%,为2270户,总人口约7000人。社区成立后积极打造"小水滴"品牌,成立了"小水滴"平安巡逻队、反假币宣传站、读书吧、广场舞协会、乒乓球俱乐部等特色社会组织居民开展活动,参与社区建设。社区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常州市城市"10分钟体育健身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