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余热 奉献社区

2017-11-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对于很多老年人来说,从工作单位退下来后,往往面临无事可干的局面。有点兴趣爱好的,就养花、遛鸟、打牌或者上老年大学学习书画,没有兴趣爱好的,就在家帮子女带孩子、做做家务或者去公园健身。而在淮海街道立新社区有这么位老人,他一心为党,真情为民,活跃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第一线,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家住天然巷一弄二号,今年76岁的徐炳权现任社区立新诗社秘书长,徐炳权多年来一直热心服务于社区的诗社工作,并为社区有诗词爱好的家庭上门教写诗作词,同时关心下一代作诗付出了不少心血。

  “老有所为”不但是社会各界对老同志发挥余热的赞扬,更是广大老年人再次融入社会,寻找自我价值的真实体现。(通讯员:沈安芹)

标签:老年人,发挥余热,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