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六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2017-09-30 来源:

627日下午,太二社区组织召开了由社区、新祥物业、宝盛片区物业、业委会以及居民代表共17人参加了“四方+” 联席会议。

会上,太二社区代理副主任荣婕向各联席代表通报了社区本月联合检查的结果,围绕检查中发现的社区卫生保洁、消防楼道堆放杂物、地下车库消火栓玻璃破碎、业主私家车乱停放等问题,联合社区各方代表,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居民代表也就社区管理中出现的问题纷纷献计献策,讨论问题的解决方案。宝盛物业公司代表就消防楼道杂物堆放、绿化带有烟盒、消火栓玻璃破碎等问题表示会议结束之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维修整治,保障小区安全,维护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最后,物业公司陈慧琪经理向参加会议的代表汇报了五月份物业公司的工作情况,对于居民提出的天惠超市那边大门口机动车辆进出不便问题也就整改方案向居民代表作出了解释。

此次四方联席会议后,太二社区将督促物业,继续做好环境卫生和安全整治工作,将问题一一解决,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社区环境。


 

标签:太二社区,六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