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五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2016-05-26 来源:

526,太二社区召开五月四方联席会议。太二社区、业委会、新祥物业、宝盛片区物业以及居民代表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大家重点讨论了本周检查中所反映的问题。针对物业保洁工作情况、社区绿化环境卫生、楼道车库内堆放、闲杂人员管理等问题展开了实质性地探讨。在社区问题上,社区居民代表对物业公司保洁人员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物业公司也表示将对社区保洁人员严格要求,加强对楼道、电梯等处的清扫力度。随后,太二社区、物业公司以及业委会三方,针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关于绿化带垃圾多、晾衣架改造、乱牵挂、人工湖不干净等问题,向社区居民做了耐心的解释和宣传,三方在听取了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后,表示要加强监督工作,加强与各方的联系沟通,做好社区的环境卫生工作。

作为社区各方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四方联席会议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与居民协商议事、沟通交流、化解矛盾、增进理解的过程中,为保安定、促团结、建设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华振龙)

四方.jpg

标签: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