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二月四方联席会议

2016-02-24 来源:

     224,太二社区召开了二月份四方联席会议。太二社区、业委会、长江路派出所、新祥物业、宝盛物业以及片区居民代表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过程中,太二社区曹亚琴副主任首先就上周社区、业委会联合检查的情况做了通报。虽然2015年以来物业公司的工作有了较大的进步,但依然存在着不少问题:楼道公共保洁问题、社区绿化乱种植、地下车库堆放问题、绿化带垃圾问题、宝盛片区监控电梯维护保养问题等。随后,针对以上问题,业委会陆继康主任、物业公司陈慧琪经理、社区大学生社工以及居民代表展开了讨论,并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切实解决社区居民身边的事情。会议上,长江路派出所片警杨丹丹向居民代表汇报了近期社区的治安情况,提醒居民近期太二周边的几个小区入室盗窃案件时有发生,要提高警惕,外出锁好门窗、开窗通风时一定要注意家中的防盗问题,以防发生入室盗窃案件,造成财产损失。

太二社区四方联席会议,旨在“听民意、解民忧”,将社区居民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到日程中,切实为社区居民解决身边的事,为保证社区安全稳定,促进社区和谐幸福社区奠定基础。(华振龙)

四方1.jpg

标签: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