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开展“元旦佳节喜迎新、翰墨丹青送祝福”为民服务活动

2015-12-28 来源:

     1226,太二社区“元旦佳节喜迎新、翰墨丹青送祝福”为民服务活动在欧式广场如火如荼地举行,吸引了500多位居民前来参与,现场共送出200余幅新春对联,给广大的居民群众提前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一大早,开发区检察院、索尼电子的书法志愿者以及社区书画协会的志愿者就来到了欧式广场,铺纸磨墨,挥毫写下一幅幅祥和喜庆的春联。许多居民闻讯而来,排着长队等着墨香四溢的对联“新鲜出炉”。拿到春联的居民个个喜上眉梢,纷纷赞叹志愿者们精湛的书法水平,感谢他们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情关怀。

今天的活动现场,爱之家公益服务社志愿者开展了捐旧衣服换绿植的公益活动,居民纷纷将家中的旧衣物拿来兑换可爱的绿色植物,实现了资源的低碳循环仁德医院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了内容丰富的医疗咨询服务;索尼电子志愿者走进5户居民家中免费维修电脑;有线电视集团走进社区开展便民服务;社区援手志愿者提供了刮痧、修拉链、修钟表等服务;大学生社工还组织开展了全民参保宣传,低碳爱心亭宣传,文体宣传,安全法治宣传,免费计生用品发放,免费年历发放等服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高丽贤)

为民服务2.png

标签: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