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八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2015-08-19 来源:

     819日,太二社区召开八月份四方联席会议,太二社区、物业公司、长江路派出所片警以及居民代表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太二社区党总支书记桑梅主持,桑书记首先汇报了前一日社区、业委会联合检查的结果。检查中反应出:社区绿化带有垃圾,影响社区环境卫生;社区内建筑垃圾较多;垃圾桶不干净;宝盛花园环境卫生等问题。检查的结果较上一个月的进步,总体情况较好。随后,长江路派出所片警杨丹丹就社区治安情况与社区居民进行了交流,提醒居民提高警惕,提高防范意识,避免发生电信诈骗以及入室盗窃案件。最后,参加会议的居民代表就小区内停车、雨水管道堵塞问题向社区、物业公司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桑书记要求物业公司对即将到来的全国卫生城市检查做好迎检工作,严格按照“创卫”复检开展相关工作。补种绿化、修补破损垃圾桶、垃圾日产日清,彻底改善小区环境。

这次的四方联席会议,太二社区对社区内所发生的、存在的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各方也将共同协商,讨论出问题的解决方案,也会在工作中将上述问题一一解决,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华振龙)

四方.jpg

标签:太二社区,八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