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欢乐多 情暖冬意送祝福!

2020-01-13 来源:社区原创

  1月12日上午,太二社区联合苏宁易购、红孩子、社会组织传承爱举办了以“情暖冬意,变废为宝”为主题的爱心义卖跳蚤市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200多位小区居民积极参与。

  摊主们早早地来到中式广场布置起了自己的摊位。摊位的物件琳琅满目,有玩具、图书、挂件、学习用品等。

  小朋友们坐在摊位前扮演起了“小老板”的角色,向前来购买的居民热情介绍自己出售的物品,收钱找零。家长们在一旁指导孩子们如何与买主沟通,既提升了孩子们的沟通能力,也培养了孩子们的经济头脑。

  企业和社会组织有的卖纸巾、有的卖水果。摊主将活动所得收入部分投入爱心箱内,作为社区爱心基金,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春节临近,此次活动社区还特别邀请了小区内的书法爱好者们为居民们写春联、送福字。居民们拿着充满年味儿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宝盛花园同样开展了送福送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饱蘸浓墨,笔走龙蛇,一幅幅祥和喜庆的春联跃然纸上,将暖暖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前来参与的居民。
标签:跳蚤市场 [责任编辑:胡晶]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