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在宝盛片区新增微服务点

2019-10-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随着第二批主题教育不断深入推进,太二社区党总支通过座谈征集,听问题、找不足,把准“问题”脉,经与宝盛物业协商,在小区内增设微服务点,提供刮痧、修拉链、理发、管道维修、测量血压等服务,满足居民服务需求。
  太二社区微服务旨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自2013年至今,已连续服务6个年头。除每月一服务,在太湖花园二期153号设置服务点,提供周服务。此次,社区在宝盛小区新增服务点,将服务点的时间、场地固化,逐渐形成社区互助的文化氛围,为挖掘、培育在地志愿团队提供条件。首次亮相后,党员志愿者提供多个服务内容,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服务。前来修补拉链的陈阿姨表示,“小区内新设的微服务点太好了,如果没有这个服务,修拉链还得去菜场,这真是家门口的服务。”

  社区是社会的基本单元,是最能体现社会幸福感的地方。太二社区党总支秉承为民解难题的服务宗旨,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
标签: 太二社区 [责任编辑:胡晶]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