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党工委委员薛智娟督导太二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27 来源:

 

 


527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委员薛智娟、宣传统战科科长刘永长一行人4人莅临太二社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副主任荣婕、刘桂林陪同。

此次督导工作重点查看了太二社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以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并听取了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的工作汇报。薛委员对太二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肯定,也针对工作中的一些不足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做到每日梳理,需上报的线索要及时上报,做实做细工作台账继续加强宣传力度,二是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三是要掌握应知应会,所有人员要坚持每天学习,做到有问必答、有答必准、对答如流。

太二社区将继续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标签:江溪街道党工委委员薛智娟督导太二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