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五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2019-05-22 来源:



521日下午,太二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月份“四方+”联席会议,新祥物业、宝盛物业、业委会、长江路派出所、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9片区居民代表等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江路派出所片警杨丹丹首先向大家通报了社区内最近发生的案件,以盗窃案件为主。警官提醒广大居民朋友要提高警惕,保正自身财产安全。随后,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向大家宣读了《江溪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卡》,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挖掘身边是否有黑恶势力。华书记通报了针对太湖花园二期和宝盛花园两个小区联合检查的结果,重点讨论了车辆乱停放、建筑垃圾清理、楼道卫生等问题,居民代表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也对社区物业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四方+”联席会议后,太二社区将督促物业,继续做好环境卫生和安全整治工作,逐一解决问题并强化扫黑除恶宣传氛围,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社区环境。

标签:太二社区召开五月份“四方+”联席会议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