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济源市沁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涛一行莅临太二社区参观交流

2019-04-24 来源:

 

 

 


424日下午,河南省济源市沁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涛一行28人莅临太二社区,参观交流社区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

李书记一行首先观看了社区扁宣传片,了解了太二社区基本概况、社区党建工作和社会组织培育情况。随后,考察组一行在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的陪同下参观了社区图书阅览室、综治调解室、世代服务室、收藏天地、党群服务中心、草根宣讲团活动室等各个功能室。华书记重点介绍了社区党总支组织架构、援手志愿者协会、长江路党建服务联盟、社区特色党支部建设等,分享了党建引领下的多元治理理念。李书记表示,太二社区的党建工作扎实,社区治理成效凸显,很多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太二社区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顺应时代需求,不断创新社区治理模式,以党建引领社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

标签:河南省济源市沁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涛一行莅临太二社区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