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七个一”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04-23 来源: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太二社区将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七项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一是开展一次五四运动宣传活动。运用《社区文化报》、宣传栏、电子屏、横幅等宣传方式向社区青年宣传五四运动的背景、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

二是开展一次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4月28日,太二社区联合新吴区第一实验学校团委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宣讲五四精神,表彰表现突出的优秀团员。

三是开展一场“我运动,我健康”体育竞技运动。5月11日,太二社区团支部组织团建联盟单位和社区居民一起进行羽毛球比赛,展现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是开展一次“约会春天,播种梦想”活动。5月下旬,太二社区团支部将组织社区青年社工外出踏青拓展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五是开展一次“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主题活动。4月27日,太二社区将联合长江路团建服务联盟单位,开展大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绽放青春风采,践行青年担当。

六是开展一次青年助残活动。5月中下旬,组织青年社工结对社区的残疾人们走出家门,接触社会,帮助社区的残疾人们增进彼此的交往和情感沟通,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七是举办一场“追梦新时代,奋斗新青年”文艺晚会。5月中下旬,组织社区青年文体骨干编排各类特色原创节目,以不同的文艺表现形式讴歌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感。

标签:太二社区“七个一”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