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党总支第四、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19-02-21 来源:

 

 

220日晚上,太二社区党总支第四、五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班子成员首先就各党支部2018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名单进行了讨论确定,班子成员纷纷发表意见,推荐了若干以身作则、服务群众的优秀党员候选人。随后,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介绍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计划,班子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就特色党支部建设、党小组活动开展、楼宇党建项目、党员议事参与、弘扬好家风等多方面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确立了四支部摄影党小组和五支部咏春拳党小组的特色党小组活动。最后,各党支部就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会议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把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安装和使用学习强化”APP作为重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两个支部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新的一年,第四、五党支部将脚踏实地扎实推进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内涵,创建党建工作品牌。

标签:太二社区党总支第四、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