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开展“党群一家庆新春 老少同乐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15 来源:

 

 

 

215日上午,太二社区在社区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党群一家庆新春, 老少同乐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不仅有猜灯谜,还有投球、套圈、美食义卖等丰富的体验活动,火热的场面吸引了200多位青少年、居民积极参与。

社区多功能舞厅装饰一新,热闹非凡,现场共设有四大活动区域。表演区,社区童健太极队表演了太极拳二十四式,社区青少年郑清月表演了二胡《赛马》,社居民王亚青表演了肚皮舞,社区童乐合唱队和青少年一起合唱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灯谜区,居民和青少年们穿梭在一个个“灯谜”之间。有的苦思冥想,“这个谜语挺难猜的,妈妈,你猜得到吗?”有的才思敏捷,立马就能猜到谜底,赶紧去兑换奖品;趣味游戏区人头攒动,套圈、投球等游戏让很多青少年跃跃欲试,一展身手;美食义卖区,由社区援手志愿们准备的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酸辣汤进行了一元一份的爱心义卖,吸引了许多青少年和居民购买,共收到128元爱心善款,社区将把这笔善款纳入党员爱心基金,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活动最后,社区为每位参与的青少年和居民发放了《社区文化报》。

本次主题党日暨元宵活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大家玩得尽兴、逛得开心,老少同乐。

 

标签:太二社区开展“党群一家庆新春 老少同乐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