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新春走访辖区单位

2019-02-11 来源:

 

 

俗语有话,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211日一早,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带领“两委”班子部分成员,走访了长江路派出所、新祥物业公司,送上新春祝福。

华书记代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感谢所辖单位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太二社区在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全力支持,我们也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全体社区居民群众、和辖区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所辖单位负责人对太二社区“两委”班子表达感谢,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全力配合好社区的各项工作,合力谋划新年新发展。

新春走访以聊家常的方式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单位之间的距离,更促进了社区与各单位之间良性互动,提升了辖区单位驻在社区、服务社区、共建社区的意识,为新的一年的合作互助奠定了基础。

标签:太二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新春走访辖区单位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