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党总支第二、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18-12-15 来源:



 

1213日,太二社区党总支第二、三党支部分别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第二、三党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就支部大会述职述廉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了阐述,并着重介绍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五老党员结对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各支部班子成员一起讨论确定了本月支部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小组党员互评等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明确了各自的任务。最后,各支部班子成员就先锋党员人选进行了讨论推荐。

今后,太二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加强支委会在支部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凝心聚力,共同研究制定支部各项活动,落实措施,确保支委会的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太二社区党总支第二、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