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接受省文明创建检查组入户调查

2018-12-15 来源:


1211日晚,太二社区接受省文明创建检查组入户调查。在社区党总支书记桑梅的陪同下,省文明创建检查组检查员随机抽取了太二社区5户居民家庭进行了入户调查,调查反响良好。

调查结束后,桑书记带领调查员参观了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向调查员详细介绍了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道德讲堂系列活动、好邻居评选、善行义举榜、《社区文化报》等方面的文明创建工作,调查员对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确保此次文明创建检查成效,太二社区全体社工全力以赴,一是大力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通过社区宣传栏、社区网站、微信公众号、居民QQ群等平台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号召居民积极参与;二是开展全天候文明创建巡逻活动,联合街道城管、物业、援手志愿者在小区内开展全天候巡查,在金城路与长江北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执勤活动,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三是全面完善文明创建台账,社区立足平时,及时记录相关活动,按照创建要求制作了社区文明创建图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记录、志愿服务制度建设、道德讲堂、家长学校、未成年人工作等内容完整、记录详实的文明创建台账。

文明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太二社区将不断创新,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弘扬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太二社区接受省文明创建检查组入户调查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