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花园二期业主大会筹备组第三次会议在太二社区召开

2018-12-15 来源:


1211日上午,太湖花园二期业主大会筹备组第三次会议在太二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江溪街道物管科科长曹虹主持,10名业主大会筹备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对报名参选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简历进行了通报,讨论了其中一位欠缴物业费的业主参选资格问题。经过表决,筹备组一致认为欠缴物业费的业主不具备业委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同时会议通过了《志愿者招募公告》的意见,讨论确定了志愿者招募、培训、上门收发票和汇总公示时间。会上,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重申业委会委员候选人的公德心问题,强调每一位委员候选人应该怀有公益之心,一旦当选绝不能凭借业委会委员身份以权谋私,侵犯公共利益,社区党总支会对业主委员会的工作开展进行监管和指导。

接下来,业主大会筹备组将按计划有序推进志愿者招募和业委会委员选举工作,确保太湖花园二期业主委员会换届顺利完成。

标签:太湖花园二期业主大会筹备组第三次会议在太二社区召开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