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离退休干部管理中心莅临太二社区参观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2018-12-11 来源:




127日下午,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离退休干部管理中心主任张琳荟一行6人莅临太二社区参观调研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通过PPT汇报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向大家重点介绍了社区党总支组织架构、社区特色党支部建设情况以及离退休党员进社区活动情况。随后,华书记带领张主任一行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图书阅览室、综治调解室、世代服务室、收藏天地、党群服务中心、草根宣讲团活动室等各个功能室。张主任表示来到太二社区让他们受益匪浅,太二社区的党建工作的模式值得他们深入借鉴、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

太二社区作为全省首批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试点单位,通过真情关爱、搭建平台等形式,让更多的离退休党员参与社区管理,为他们发挥余热、服务社区,构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

标签: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离退休干部管理中心莅临太二社区参观调研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