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携手长江路团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8-12-04 来源:



为进一步扩大宪法宣传的范围,124日下午,太二社区组织长江路团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新区第一实验学校七(三)班的44名学生一起观看了宪法宣传片。

宪法宣传片从我国宪法产生和发展的历史、宪法的构成、宪法的四部分进行了较为全面而简洁的讲解,强调了宪法是核心,是一个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国旗、国歌、国徽和首都也是宪法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为国家体系和法制建设奠定了基础。学生们观看后均表示受益匪浅,对宪法有了一个更为全面而清晰的认识,对宪法的重要地位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观看宣传片后,社区还向学生们发放了国家宪法日的有关宣传资料。

通过在青少年中进行宪法宣传,扩大了社区学习宪法的范围,提高了青少年们对于国家法律知识的认知,为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太二社区携手长江路团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