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之新进退休人员欢迎会

2018-11-30 来源:





为让退休人员更好、更全面地了解社区,激发退休人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1130日上午,太二社区召开了“光荣退休,温暖回家”2018年新进社区退休人员欢迎会。会议由太二社区副主任刘桂林主持,共有12名退休人员参加。

社区副主任刘桂林对社区新进退休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社区概况。接下来大家一起聆听了社区离退休老干部创作的《正能量之歌》,引导大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随后,与会退休人员一起学习观看了《榜样3》专题片,并一一作自我介绍和畅谈感想。这次欢迎会是一次拉近心与心距离的聊天,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想法,对社区工作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刘主任向退休人员介绍了社区平台工作人员、受理业务,并重点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的各个特色团队,鼓励退休人员结合自身兴趣,发挥所长,在社区找到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各个功能活动室,让他们对社区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2012年起,太二社区定期举办新进退休人员社区欢迎会,是太二社区的一项传统活动。通过新进退休人员欢迎会,让更多的退休人员更好的了解社区,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社区大家庭,适应退休后的新生活。

标签:太二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之新进退休人员欢迎会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