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太二社区沪剧队十周年”沪剧演唱会在梁溪区文化馆成功举办

2018-11-29 来源:




 

    11月28日下午,太二社区沪剧队在梁溪区文化馆成功举办“庆祝沪剧队十周年”沪剧演唱会,活动特别邀请了苏锡常沪四地名家票友与太二社区沪剧队同台献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共吸引了200多位沪剧迷前来观看演出。中国沪剧网、浦东大哥等多家网络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舞台上演员们在社区民乐队的伴奏之下大显身手,唱出不同的流派曲调,共同演绎经典沪剧选段。有《罗汉钱》《龙凤花烛》《庵堂相会》《碧海青天夜夜心》等19个节目,演员唱腔流派纷呈,质朴流畅,乐队伴奏优美动听,清脆悦耳,给沪剧爱好者带来了全新的艺术享受,是一场精美的沪剧音乐大餐。场内高潮迭起,观众们鼓掌声和喝彩声不断。
    太二社区沪剧队是社区优秀的群众性文化团队之一,该团队常年坚持编排创新特色沪剧节目,组织沪剧艺术交流活动,举办各类公益演出,服务辖区居民乃至全市的沪剧爱好者,致力于传播传承传统戏曲艺术,展现了社区浓厚的文化底蕴。

标签:“庆祝太二社区沪剧队十周年”沪剧演唱会在梁溪区文化馆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