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妇联、长江路妇联服务联盟召开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2018-11-09 来源:




119下午,太二社区妇联、长江路妇联服务联盟单位共同召开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共有19位妇女代表参加。

学习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再次感受此次的巾帼盛会。随后,太二社区妇联主席荣婕深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以及深入解读了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的内容。社区妇联副主席郭丹丹则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12个要点。参加学习的妇女代表也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到妇女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发挥好妇女的“两个独特作用”,必将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三个系列行动落到实处,进一步广泛联系妇女、深入服务妇女。会后,社区妇女代表和妇联联盟单位成员共同讨论,为2019年社区妇联工作计划献言建策。

太二社区妇联和长江路妇联服务联盟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鼓舞下,今后将不断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深化妇联工作方式方法改革,组织引领广大社区妇女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做出新贡献,奋力开创妇女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标签:太二社区妇联、长江路妇联服务联盟召开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