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第二党支部党小组开展“送学、送医”活动

2018-10-25 来源:


10月25日,太二社区第二党支部党小组开展“送学、送医”活动。

太二社区始终把老、弱、病、残等“五类”党员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作为党支部的重要工作。围绕每位党员都不能落下的原则,社区党总支委员荣婕和第二支部党小组长张书华,为小组里三位高龄老党员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同时虹桥医院党员先锋服务队也为老党员们开展送医服务,为他们测量血压,以及根据各自情况给予合理用药的建议。

太二社区每个党支部以“一帮一”结对形式,定期为社区“五类”党员送学上门,确保每一名党员都能参与到学习活动中。结合党员先锋服务队送医上门,也能让各支部及时了解党员的生活、身体状况,充分发挥党支部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标签:太二社区第二党支部党小组开展“送学、送医”活动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