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联合新祥物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暨消防安全演练

2018-10-24 来源:



10月24日下午,无锡市新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太湖花园二期物业会议室召开地下车库看管员消防安全培训会,随后带领他们和保安一起在欧式广场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演练。太二社区城管委员和消防安全委员应邀出席了会议。

培训会上,主持人新祥物业公司副主任李巍向各车库看管员强调了车库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车库看管员引起高度重视,防患未然,谨防车库失火和车辆偷盗。车库主管任天国通报了今年下半年对各车库的卫生安全情况考核结果,点名了几个卫生情况有问题的车库,要求认真整改。接着,由社区城管委员告知看管员们城市管理网格化的要求,并再次强调了车库卫生安全的重要性。然后,新祥物业公司组织车库看管员们观看了消防宣传视频,用国内外数十个惨痛案例警醒他们切勿大意,火灾无情,并带他们和保安队员一起到欧式广场实际操作灭火器,对火源进行扑灭。

此次培训提高了车库看管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让他们丢掉了麻痹大意,对车库消防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同时让他们熟悉了灭火器的操作,以在发生火灾时可以有效灭火。社区也会联合物业公司和居民群众继续加强对车库卫生和安全的监管,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

标签:太二社区联合新祥物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暨消防安全演练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