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组织居民观看防震减灾主题电影《我要去远方》

2018-10-18 来源:




1018下午,太二社区组织居民赴清扬路茂业橙天嘉禾影城观看防震减灾主题电影《我要去远方》,向居民宣传防震减灾知识,提升防灾意识,引导居民参与防灾文化建设。

《我要去远方》是一部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并真实展现中国地震监测工作者的青春、成长的电影。影片通过描述地震监测工作者青春、成长以及充满担当精神的经历,不仅弘扬了防震减灾行业坚守奉献的崇高信念与人格追求,同时也向公众普及了防震减灾的科普知识。观影后,居民们表示通过看电影学防灾的形式非常好,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防震减灾知识,今后也会更加关注防震减灾工作,积极参与到防震减灾志愿服务活动中。

太二社区始终重视居民防震减灾教育工作,经常性开展防震减灾演练、公益宣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做实防震减灾工作。

标签:太二社区组织居民观看防震减灾主题电影《我要去远方》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