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路党建服务联盟参加 “聪明屋”适老化改造家庭《智慧无锡》直播节目

2018-10-17 来源:






1017日上午,无锡市广播电视台《智慧无锡》栏目对新丰苑二期110101朱兰英“聪明屋”适老化改造家庭进行了现场直播。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江溪街道总工会庄艳、落花生女性公益促进中心副秘书长姚尧、无锡华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建亮参加了直播活动。

直播中,落花生女性公益促进中心姚尧介绍聪明屋项目,适老化改造的背景、意义以及目前的项目进展。江溪街道总工会庄艳简要介绍了该户受助家庭的基本情况以及服务对象家庭浴缸改造为淋浴房的改造情况,希望通过改造项目为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无锡华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建亮也对于该户家庭的洗浴设施设计理念也做了简要的介绍。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对于适老化改造项目志愿服务活动也作了介绍,作为党员志愿者团队将积极做好适老化改造家庭的志愿服务工作,让困难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每一位党员志愿者的荣誉感与使命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

作为长江路党建服务联盟理事会单位太二社区党总支将持续整合联盟单位的优势资源,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居民。

标签:长江路党建服务联盟参加 “聪明屋”适老化改造家庭《智慧无锡》直播节目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