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开展“享学堂”秋季八段锦班

2018-10-17 来源:


1017日上午,按照“益行动•社区创享计划”项目计划,太二社区“享学堂”特邀久益堂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一期八段锦养生功法学习班,社区16位老年人参与。

此次课程主讲老师刘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八段锦,并表示在我国古老的导引术中,八段锦是流传最广,能改善神经体液调节功能和加强血液循环,对腹腔脏器有柔和的按摩作用,是一种较好的健身运动。希望更多的老同志都来练习八段锦,拥有健康的好身体。随后,刘老师引导大家一起做热身运动,并开始教授八段锦1-4套具体动作,同时手把手纠正学员的姿势,逐步让学员们感受动作的要领。大家热情高涨,学得十分认真,并相互交流,相互提高,希望能依靠每天的八段锦练习达到健身养生的效果。

太二社区“享学堂”季八段锦学习班每周三上午开展一次,持续8周,社区希望通过此次学习班强化“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让社区居民都能练就硬朗的身体,享受美好的人生。

标签:太二社区开展“享学堂”秋季八段锦班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