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尊享天伦乐” 随迁老人高自尊提升项目结项

2018-10-16 来源:

 1015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太二社区联合江南大学社工协会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尊姓天伦乐,重阳敬老情”主题暨随迁老人高自尊提升项目结项活动,社区15户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130分,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是江南大学社工协会负责人李娟对“尊享天伦乐”随迁老人高自尊项目做了总结性回顾,并和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共同分享了往期活动精彩视频,请老人们发表感言。而后是游戏环节拔河接力,只见阿姨们个个身手矫健,乒乓球在瓶口间运送自如,游戏环节气氛热烈,老人们充满青春活力,有一种老当益壮不服输的精神风貌。来自江南大学社工协会大学生志愿者还声情并茂地为老人们朗诵了敬老诗歌,场面温暖感人。最后,社区副主任荣婕和舒怀社工负责人李娟为阿姨们颁奖,感谢他们半年多来对项目的参与和支持。

太二社区 “尊享天伦乐”项目是一个针对社区三代同堂的为老服务项目,其宗旨是让社区的老人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老有所学。为期9个月的项目涵盖“益·能” 育孙三千问活动,“益·亲” 户外亲孙互动活动,“益·美” 自我提升学习课程等6个部分30余次活动,让老人们享天伦、增自信,让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



 

标签:太二社区“尊享天伦乐” 随迁老人高自尊提升项目结项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