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花园二期业委会向太二社区党总支汇报工作

2018-10-15 来源:



1013日上午,太湖花园二期业主委员会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向太二社区党总支汇报了2018年业委会的工作情况。太二社区党总支书记桑梅,副书记华裕栋,副主任荣婕,太湖花园二期业委会主任陆继康和副主任曹振熙、刘志明、云宇参加了会议。

陆主任汇报说:2018年至今,在太二社区党总支的核心领导下,业委会工作整体比较平稳。物业公司继续按照合同履行管理服务职责,业委会接到的业主投诉和处理的纠纷不多,物业公司整体服务水平有所提高。业委会联合社区每月对物业公司的服务情况进行考核,接受社区党总支对业委会工作的指导。对正在进行的太湖花园二期排水管网改造工程,业委会也进行了深度参与,提出了合理意见和建议。陆主任对社区党总支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业委会换届选举中继续接受社区的指导与监督,确保顺利完成改选工作。

太二社区党总支书记桑梅认真听取了业委会的汇报,提出希望业委会加强内部管理,多与业主沟通,了解业主的所思所想,解决业主生活中的困难。接着,桑书记对太湖花园二期业主大会会议筹备组业主成员的招募流程和要点进行了指导,并表示社区党总支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业委会工作,共同为打造一个和谐美丽的小区而努力。

标签:太湖花园二期业委会向太二社区党总支汇报工作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