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10-10 来源:社区原创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此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9日和10日,太二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90岁以上老年人和特困老人。

太二社区共有20位90岁以上的老人,1位百岁老人,老人们精神状态良好,乐观开朗。社区工作人员在给老人们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还叮嘱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华裕栋来到百岁老人芮秀英家中,为老人送上了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百善孝为先,孝为百行首。多年来,太二社区始终把为老服务作为社区工作的重中之重,经常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辖区常年卧病、独居、困难、残疾等特殊群体老年人纳入服务范围,让老年人得到专业的服务,切实解决好老年人的所需、所忧、所虑,进一步营造出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标签:敬老爱老、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