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雷、塘南社区联合检查太二社区党建台账

2018-08-20 来源:

 

 

 

    根据《关于开展江溪街道基层党组织项目化管理二季度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8月20日下午,东风、风雷、塘南社区联合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太二社区,对社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检查指导。
    太二社区党总支书记桑梅首先向检查组介绍了社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检查组仔细翻阅了社区党建工作台账,对各支部台账的标准化规范化制作给予了肯定。在检查过程中,双方还就党支部设置、党费收缴、流动党员管理、“五类”人员结对、党小组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分享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太二社区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要求,进一步做实细节、做出特色,扎实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为下一步党小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好基础。

标签:东风、风雷、塘南社区,联合检查,太二社区,党建台账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