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关于发展华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群众座谈会

2018-08-20 来源:

 

    8月20日上午,太二社区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发展华燚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群众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婕同志主持,共有8名社区群众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内容为了解华燚同志在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工作、生活、思想情况,听取群众的意见。
    大家普遍认为,华燚同志在发展对象考察期间,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经常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在实际工作中爱岗敬业,高标准完成每项工作任务,发挥了先锋模范和表率引领作用。
    根据群众意见,华燚同志在发展对象考察期间表现出色,在群众中的认可度较高,同时希望他能虚心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今后定能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正能量。

标签:太二社区,发展华燚同志,中共预备党员,群众座谈会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