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轻松盲人按摩推拿院在太二社区举办“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朗诵比赛

2018-08-17 来源:

 

 

    8月17日上午,长江路党建服务联盟单位——好轻松盲人按摩院,在太二社区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朗诵比赛。太二社区党总支书记桑梅、好轻松盲人按摩院总经理陈晓光、新吴区阳光志愿者姚伟明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参赛的选手都是好轻松盲人按摩院的职工,尽管他们大多是盲人或弱视患者,但是他们心中充满阳光,积极为比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比赛现场,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身上散发出满满的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与活力。所有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深情款款的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三位评委分别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并为获奖者颁奖。
    太二社区作为长江路党建服务联盟基地,积极为所有联盟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在与党建服务联盟单位共驻共建的同时,大力促进各单位间的文化交流,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党建联盟服务文化。

标签:长江路党建服务联盟,好轻松盲人按摩推拿院,太二社区,“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朗诵比赛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