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二社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

2017-03-17 来源:

316下午,太二社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15名组织关系不在社区的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蔡新一结合离退休干部实际,制定了支部六项活动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加强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副书记纪庆华发出号召说:“我们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是一直双重管理的支部,大家要积极做好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做事。”吕仁普说:“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我们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坚决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大家对“和睦节”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图片展非常感兴趣,觉得这是一次展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风貌、反映社区老同志精神气的一次好机会,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打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牌子。

蔡新一提出,要继续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好正能量引领作用,按照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华铃铃)


标签:太二社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座谈会 [责任编辑:苏0510I001]
社区概况 更多

太湖花园第二社区成立于2002年6月,隶属于无锡新区江溪街道管辖范围,不仅是全国第五批城市住宅试点小区,也是无锡市第三期国家安居工程之一。小区地处长江北路和伯渎港河交界处,是新区一个主窗口,距市中心3.5公里,总建筑面积47.3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共建造安居住宅和各种公用配套用284个楼道,总户数3958户。目前小区常住人口8700余人,流动人口1430余人,外籍人士220人,居住总人数12000人。其中:党员341名,居民小组长80名,楼道信息员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