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区:加强禁毒宣传工作

2018-02-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广泛普及禁毒知识,切实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支持禁毒工作。1月21日上午,立新居委会组织禁毒社工、综治协管员与平安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综治协管员与禁毒社工将各类禁毒海报张贴在辖区宣传栏内,并向每一位过往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的种类,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警觉戒备的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要轻易的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等,以此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努力增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切实提高了广大民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认识,同时呼吁大家踊跃参与到禁毒全民斗争的行列中去。(通讯员:叶青)

标签:禁毒知识,宣传工作,平安志愿者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