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社区举办环保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17-09-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立新社区科普志愿者服务队在汇丰小区开展科普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以设立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进行了文明公约、政策宣传、安全知识、健康知识、环保知识等科普宣传,帮助辖区居民掌握节约、健康、环保等方面的知识,并对居民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同时,我社区率先完成了街道下达科普志愿者注册任务。

  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举办不但让我们学到了科技知识,更培养了我们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意识,真正体现“科普进万家,惠及你我他”。(通讯员:王建国 蒋晓松)

标签:科普志愿者服务队,科普咨询活动,文明公约 [责任编辑:陈丽萍]
社区概况 更多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立新社区立新社区属于淮安市清河区淮海街道,位于淮海街道东部,东至水渡口广场,北至健康东路,西至圩北路,南至淮海东路,占地20000多平方米,有居民1183户、人口3243人,分10个居民小组,有居民小组长10人,居民代表40人,辖区内有淮安市政法委、淮安市经贸委、淮安市热电公司、中国电信江苏省淮安电信分公司、淮安市中山医院、淮安市第三中学、淮安市国税一分局等企事业单位共7家。...